雖說貓說目前是在家裡休養狀態,但今天忽然有事跟著爸媽出遠門去了,因為沒帶著電腦在身邊,所以一直到這個星期天都沒辦法更文了,跟讀者們說聲抱歉。(這篇文是我用手機上傳滴啊)

   幸好還可以用手機追追延禧攻略,才不至於悶到長蘑菇來。

文章標籤

貓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    跟朋友看完這部電影,回到客房,腦海中還是傳來那句 "obey me""obey me""obey me"。

   還沒看這部電影的人,建議先看了電影,再來看我的影評,因為我會爆雷

   十歲到十八歲這珍貴的八年,是一個女孩的荳蔻年華,是一個女孩情竇初開的時光,而Natascha這個原本天真無邪的小女孩,時光只給了她一個被層層重物壓得無法喘氣的小房間,一個四步就可以走完的簡陋小房間,偶爾進來一個陌生人給她人類最基本的需要。

   八年有多長?

   從小學到即將升大學。

文章標籤

貓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  先來說說最近的近況,我最近生病了,我也不清楚是什麼病,被全部朋友都叫去看醫生的病。

   它體現在生理上,是發胖、憔悴,體現在心理上,是不安、失眠、焦慮,和對生活的極度疲憊。現在晚上1356,我已經快24小時沒有入睡,但我不覺得疲憊。因為我終於認真去就醫了,得到了某種程度上身心靈的解脫,放下了酒和涼煙,拿起了藥、書和球鞋。

   如果我現在拿起筆來,我現在幾近把我淹沒的悲觀和負面只會繼續虐沈媛和方若臨,所以我選擇讓我自己稍微休息一下,腦袋淨空一段時間。

   拜託大家等我一下,我在努力走出來,我答應你們,我一定會盡快重新更新演員,拜託大家等等我,應該會在這幾天。

   這段時間我沒有閒著,看了很多書,看了很多電影,自己一個人走了很多地方,細細地品嘗沿路的風景,人生緩慢的時光。

文章標籤

貓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   34712632_2274774919206791_8921176359791755264_n.jpg  

34818860_2274775162540100_8892349265150476288_n.jpg

 

弟弟小囧:只有一隻眼睛還是很正面樂觀傻萌傻萌的大吃貨
姐姐小帥:乖巧懂事會照顧弟弟凡事以弟弟優先的小姐姐

文章標籤

貓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 

我中途過很多只愛滋貓,因此對貓愛滋也有一定的認識,以下想用自己所理解的方式來談談貓愛滋這件事。

 

1.貓愛滋會傳染給人類嗎?

文章標籤

貓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“我自從搬家之後,都沒睡過好覺!”

 

  凱琳風風火火地踏入系學會辦公室,一邊大聲地嚷嚷,原本各自在忙碌的系學會成員抬頭看了她一眼,我合上課本,開口問道,“又是你樓下的房客?”

 

  她將書包扔在我桌上,一躍坐在我前方的桌子上,“對啊,昨晚那對夫妻在吵架,請管理員過去關心,他們又說不是他們,你說還會是誰呢?”

文章標籤

貓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  如果安妮還活著,她現在是個89歲的老人家。

   如果安妮還活著,她應該會是個令人尊敬的作家,子孫滿堂,受人敬仰。

   如果安妮還活著,以她的智慧應該會把人生過得很精彩,如她所說當一個出色的記者,走遍這個世界的每一個角落。

   但這個世界幾乎什麼都有,卻沒有如果,因為這本書並不是虛構的小說,而是真實發生的歷史,歷史往往都是屬於悲劇,才會刻骨銘心。馬來西亞的歷史課本第一頁有寫著這麼一句話‘歷史是給人反省的’,但人類永遠都不會反省,其實也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。

   不管是種族歧視還是性別歧視,我都覺得是神開的一個玩笑,既然他決定一個生命身而為人,又何必分三六九等,引發不必要的仇恨、迫害、分裂、屠殺,甚至是戰爭。

文章標籤

貓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抱歉之前因為考試的事情陷入低潮一段時間,我會開始繼續更新我的情慾故事

 

如果要用一句話概括這本書:

那就是看過別人曾經的快活瀟灑,才能明白現在的自己多麼地乏味無趣

 

文章標籤

貓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作為一個學生貓中途,我能花在貓咪身上的錢很有限,所以在買東西之前我都會貨比三家,甚至選擇打折的時候去買,希望能夠把有限的金錢花在最值得的地方。現在想來推薦大家兩間我最常去的寵物用品店,如果大家想要養寵物的話,推薦大家去那裡看看喲!

1.犬貴族

地址:臺南市臨安路二段309號

營業時間: 09:30~23:00 星期一 - 星期日

優點:

文章標籤

貓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      26055706_2040891979261754_8298598836567439151_n.jpg

我喜歡你好似陽光一般

   籠罩我青春深耕的農地

   縱使我早已忘記你面容,

   卻難忘

文章標籤

貓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«12 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