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接觸台灣的美妝youtuber之前,我最先接觸的是香港的youtuber。

   我覺得香港的youtuber和台灣的美妝youtuber給我的感覺有很大的不同,香港的youtuber總是給我成熟而自信的感覺,雖然她們年紀跟我其實差不多,但我覺得她們的說話方式都比較直接犀利,服裝風格也喜歡走歐美路線,例如說zara、H&M、ASOS之類的,吸引我的是她們對自己很有自信的笑容。

   而台灣的美妝youtuber給我的感覺則是很溫柔,讓人忍不住想要親近的氣質。

   現在我要介紹的是我最喜歡的三個香港美女youtuber。

   (就算聽不懂廣東話,看看她們也覺得很療愈

文章標籤

貓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    我想,會搜索這個關鍵字的人,大多數希望得到的答案,應該是‘沒有’。

  這樣,你就可以把某個人對你的好,假想成非純友誼之間的關係。

  被我說中了吧!!!!!

  然後不小心路過看到的人,就會嚷嚷說,有啊有啊,我跟我的青梅竹馬就是,又或者是,我就有一個很好的男閨蜜,你少在那裡胡說八道!

  首先要把一個男性朋友列在純友誼的地帶的首要條件時,彼此之間沒有滿足對方對於伴侶的條件,但是同時,你卻勉強可以跟他當朋友。

文章標籤

貓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 更多養貓知識文章參考:

貓咪飲食篇- 如何分配養貓預算

https://charlinekua.pixnet.net/blog/post/350766157-%E8%B2%93%E5%92%AA%E9%A3%B2%E9%A3%9F%E7%AF%87%20-%20%E5%A6%82%E4%BD%95%E5%88%86%E9%85%8D%E9%A4%8A%E8%B2%93%E9%A0%90%E7%AE%97%E4%BE%86%E9%81%B8%E6%93%87%E5%B0%8D%E8%B2%93%E5%92%AA%E6%9C%80%E5%A5%BD%E7%9A%84%E9%A3%9F%E7%89%A9

 

最近隨著動保意識抬頭,越來越多人願意去飼養動物,或者去領養一隻動物回家細心照顧。

文章標籤

貓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      我其實並不是朋友滿天下的那種人。

 

   如果仔細觀察,有部分人擁有一種獨特的氣場,好像會自動吸引別人來跟他或她當朋友。

 

   我並不是那種人,其實交朋友也是需要天賦的,但在大學這幾年,我的交友技能似乎進步了,把以前個位數的朋友,爬到現在至少三十位以上。

文章標籤

貓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   我從小就是一個沒什麼自信的

       臉不行、腰有點粗、脖子有勁紋、髮質不好、聲音也不好聽,連手指上比別的女孩多的皺折也是被自己不斷地嫌棄著的。

      成長對我來說,是苦澀又艱難,懵懂又感慨,到現在的能自信大笑,用笑聲鋪墊我所說的每一句話,或者是別人說的每一句話。

      我總覺得笑,可以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。

      笑的溫度可以感染每一個人。

文章標籤

貓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年初秋來得比往年早一些。

 

  我一如往常從圖書館側門進入圖書館,刷卡之後,疾步走入工讀生後台,隨後搭圖書館職員專用電梯抵達三樓。

 

  剛好是五點整,和藹的館員準備要下班。

文章標籤

貓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養貓必須要知道的事情之一:
 
養貓很花錢,飼料花錢,醫藥費花錢,結紮費花錢,疫苗花錢,保養花錢,你以為每個星期付飼料費就夠了嗎?我數給你看。
文章標籤

貓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其實我從小到大都好羨慕有哮喘的人。

為什麼呢?

因為我極其討厭運動,討厭到極致的地步。

有哮喘病就不用上體育課了(大誤

而當我知道我有氣喘病的時候,發現那真的不是好玩的東西。

文章標籤

貓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«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