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,會搜索這個關鍵字的人,大多數希望得到的答案,應該是‘沒有’。

  這樣,你就可以把某個人對你的好,假想成非純友誼之間的關係。

  被我說中了吧!!!!!

  然後不小心路過看到的人,就會嚷嚷說,有啊有啊,我跟我的青梅竹馬就是,又或者是,我就有一個很好的男閨蜜,你少在那裡胡說八道!

  首先要把一個男性朋友列在純友誼的地帶的首要條件時,彼此之間沒有滿足對方對於伴侶的條件,但是同時,你卻勉強可以跟他當朋友。

  女生亦然,

  以上,是男女之間有沒有純友誼之前提。

  那我的答案呢?

  

  有!

  因為不是同一個物種就規定可以互相交配啊!懂嗎?

  講人話的意思應該就是:

  如果你是女生,也不是每個男生都可以濕。

  如果你是男生,也不是每個女生都硬得起來吧?

  除非你真的飢渴到很隨便,要不然成為伴侶或者是炮友的對象還是會挑的……吧?(雖然有人跟我說男生標準很低,只要臉順眼,胸大、腰細都只是從60分往上加的加分項目。)

  如果他的可以硬的標準真的這麼低,那他就是中央空調了~~~是吧?

  管他什麼純友誼不純友誼呢 就當朋友就好啦哈哈。

 

  會糾結在是不是純友誼這一點。

  可能是因為男孩或女孩對你做了一些你覺得好朋友不會做的事情,對嗎?

  我覺得可以從幾點來判斷:(從女生角度,男孩請自己將身份代入)

1.男生對你跟其他的女生有沒有不同?

2.男生除了平時跟你互動之外,會常用line或fb等聊天軟體找你聊天嗎?(這可能會有一些盲點,比如說這個人有沒有其他朋友、平時的事情忙不忙等等因素也要考慮在內,但有事沒事都跟你聊天,確實是一個把你放在心上的訊號)

3.肢體接觸 (例如說在偌大的空間裡,他卻靠得你很近等等的)

 

  

 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男女 純友誼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