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4712632_2274774919206791_8921176359791755264_n.jpg  

34818860_2274775162540100_8892349265150476288_n.jpg

 

弟弟小囧:只有一隻眼睛還是很正面樂觀傻萌傻萌的大吃貨
姐姐小帥:乖巧懂事會照顧弟弟凡事以弟弟優先的小姐姐

雖然弟弟只有一隻眼睛。
但老實說弟弟的詢問度比健康的姐姐高很多很多。
姐姐幾乎是0吧。(苦笑
可能姐姐就是那種標準的全身黑,腳踩小白襪的那種。
很多人會覺得很不吉利。

其實我覺得我算是理性的人,不會特別去思考動物之間的聯繫和感情。
我以前還曾經對別的貓中途說過,我覺得分開送養沒什麼的,小貓很快就會忘記兄弟姐妹們,然後融入新家庭,不一定要把貓咪成雙成對地送。
但我不知道為什麼,我覺得小囧如果沒辦法跟小帥一起長大,一起變老,會是一種很深很深的遺憾。
小囧到我家的時候,眼睛掉在眼眶外面,看起來很疼很觸目驚心,我拿出罐頭來,小囧一股勁地猛吃。
而小帥就在旁邊,磨蹭我,好像在跟我說,幫幫我弟弟吧,幫幫我弟弟吧。
小帥從來都不會跟小囧搶食物,永遠都趴在小囧旁邊,等牠吃完,再慢慢走過去吃。
明明牠們同齡,可小帥卻好像知道,牠有一個使命,使命就是保護好牠的傻弟弟。
每次小囧要去獸醫院複診,我把外出籠打開,小帥卻是第一個進來,進去就待在裡面不肯出來了。
好像在跟我說,“我要陪我弟弟一起去。”
沒有一次例外,也沒有一次讓弟弟獨自面對獸醫。
真的很希望可以有一個家庭,不介意小囧是獨眼貓,也不介意小帥的白襪子。
願意給牠們一個家。

認養條件:
1.23歲以上,需要有一定的經濟能力
2.兩隻不分送,不放養,不打罵,不關籠
3.一天兩餐濕食以上,飼料規格希望可以是莫比無轂以上(目前我是以主食罐+生食為主,莫比幼貓飼料是偶爾很忙的時候提供,貓咪是不愛喝水的動物,希望可以減少貓咪未來腎衰竭的機率)
4必須要簽認養同意書,完整履行合約內容,也願意進行後續追踪 (會在領養前提供認養同意書供參考)
5.務必要結紮(不結紮的母貓會在一年內生15只以上,且有子宮蓄膿、子宮癌等的風險)

 

6.來信的時候請自我介紹

7.有兩個星期試養期,如果覺得不合適,可以還我

想認養請聯絡 charlinekpc@gmail.com 或在此部落格發悄悄話給我。

自我介紹內容參考:

1.姓名,年齡,地址,職業敘述

2.給貓咪提供的環境(拍照給我)

3.有沒有養貓咪的經驗,如果有,上一隻貓咪是否還健在或者不在的原因

4.給貓咪提供何種飼料、罐頭、貓砂 (在領養前必須要把所有養貓用品準備好並且拍給我)

5.房子是租的嗎?房東願意讓你養貓嗎?有做好如果未來房東不允許,要帶著貓咪浪跡天涯的準備嗎?

6.貓咪的壽命達十幾年,已經做好不管結婚生子,不管面對何種困難(包括過敏、生病),也要跟牠一起面對的準備嗎?

須知:

養貓不是容易的事,除了需要時間陪伴之外,最好還是要有一定的經濟基礎,貓咪沒有健保,一旦生病起來花的錢是很可怕的,要做好一定的心理準備,例如說每個月存一些貓咪醫療金之類的,以供不時之需,也要定期給貓咪做身體檢查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貓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