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接觸台灣的美妝youtuber之前,我最先接觸的是香港的youtuber。

   我覺得香港的youtuber和台灣的美妝youtuber給我的感覺有很大的不同,香港的youtuber總是給我成熟而自信的感覺,雖然她們年紀跟我其實差不多,但我覺得她們的說話方式都比較直接犀利,服裝風格也喜歡走歐美路線,例如說zara、H&M、ASOS之類的,吸引我的是她們對自己很有自信的笑容。

   而台灣的美妝youtuber給我的感覺則是很溫柔,讓人忍不住想要親近的氣質。

   現在我要介紹的是我最喜歡的三個香港美女youtuber。

   (就算聽不懂廣東話,看看她們也覺得很療愈

1.Pumpkin Jenn

   undefined

   我跟她同齡,第一部看她的影片應該就是她十九歲那一年的50 facts about me,也會假想著自己跟她一起成長。

   她是一個很愛笑,笑容也很甜美的女孩兒,從十九歲呆萌呆萌的少女,到現在的成熟女孩,一路伴隨著她youtube的低潮期、失戀的過程,我好像也跟著她一起長大,一起感受愛情那刻骨銘心的痛,一直到她拍最近最新的50 facts about me的時候,提到前男友眼睛還是會泛著淚光。

   有些人,縱使是思念,卻又已經不想再見。

   雖然當時她拍失戀影片的時候,下面有很多人覺得她在消費前男友、裝可憐等等的,但我覺得這樣的想法真的太惡意了,她把心路歷程拍出來,將自己的真實感受呈現在大家面前需要很大的勇氣,這部影片也伴隨著我走過一段又一段的情傷。

   “甚至我有很多不好的想法,我會想是不是那個女孩比我好,但這樣想是不對的” 她在影片里有提到。

   在一段失敗的愛情里,我總是會去鑽牛角尖,想著千萬個自己的不對,去填滿對方自己挖出來的坑,其實也不曾想過,愛就是愛,不愛就是不愛,就算我再好他也只會是一段我們錯過的緣分,也不是因為你不好,你才不被愛。

   她的影片應該是我重看最多次的,除了一些自己生活、感想的影片,我也很喜歡她的穿搭風格,她很喜歡健身,所以曲線很漂亮,讓我看著那些漂亮的衣服,也開始有了健身的動力。她喜歡的穿搭風格偏歐美,不管是休閒風格還是莊重的場合都可以駕馭得很好,在幾乎全部亞洲女孩都在追求美白的時候,她卻喜歡故意把自己曬黑或塗黑,也會在自己清秀的臉上畫雀斑,不管也不顧別人的眼光,做自己喜歡的樣子那種驕傲的姿態,非常可愛,是我非常憧憬成為的那種女孩。

   undefined

 

2.AmourBeauty JM

   undefined 左邊是Minnie右邊是Jade

   我當時看是覺得Jade很美,後來也漸漸被開朗可愛的Minnie所吸引。我之前看過一段留言,是寫很喜歡Jade和Minnie的原因是因為她們的聊天影片給人的感覺是很舒服的,兩人彼此之間不會搶話,是真的很好的朋友那種。

   Jade是一個漂亮的女孩,說起話來有一種香港女生獨有的利落感,給人一種清冷的氣質,我記得有一個Q&A有提到Jade還會很多才藝,也是念art的學生,著實是個人生勝利組。

   而Minnie很開朗外向,她在一部影片分享自己曾經有過暴食症的故事,也推薦網友幾個保持開心的小貼士,當我很不滿意的身材且用盡各種方法想要減肥的時候,這部影片會給我滿滿的正能量。

   推薦大家去看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s5bTRnsWkEQ&t=127s

   後來有一段時間,因為她們常常推薦專櫃的化妝品或保養品而被網友噴,那段時間也是我最少看她們影片的時候,因為當時我的專櫃保養品還是我娘送我的,但我覺得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背景環境,喜歡專櫃的保養品也不可能為了迎合觀眾去說違心的話語。後來我發現,她們的更新也越來越少了,我剛剛看,最新一個video是兩個月前,有點可惜,但可能也是因為Jade最近懷孕待產中,希望等Jade生完寶寶這兩個可愛的女孩兒可以繼續上傳影片。

 

3.Hana Tam(譚杏藍),也叫小花

undefined

   跟jenn一樣,我當時也是被小花的50 facts about me所吸引。

   她就是一個給人很陽光很正面的瘋子!真的是definitely的瘋子!而且還很漂亮!

   例如說,她會很直率地說,我的腋下有臭味,或者是不愛刷牙之類的,也常常在影片里不顧形象地搞怪,這樣的她很坦率也很可愛。我很喜歡她一部示範畫成熟妝容的影片,雖然有留言寫說覺得她這樣的妝容不好看,比較喜歡她平時的妝容,但她說應該曾年輕的時候多方嘗試,不要拘束自己,不管是好還是壞,都要嘗試過後才會知道。

   除此之外,這個可愛的女孩也跟我一樣,非常地喜歡貓咪。頻道里也有領養貓咪的過程,也知道她在照顧她家的貓咪上費了很多心思,真的是一個很好的主人。

undefined

   一路從50 facts of me里說很愛吃肉的她,到現在為止成為一個很愛動物的vegan,喜歡這個可愛的女孩有很多年了,她好像絲毫都沒有變過,永遠都是開朗又有活力的樣子,希望可以一直這樣下去!

  

 

   

arrow
arrow

    貓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